台北陰霾的天氣,總較人有點透不過氣來。
這天,選擇離開台北,迎向南部溫暖的陽光,看到高雄的天空真的好藍、好藍。


打狗領事館的這些座位,是觀賞高雄港最好的角度,在這裡喝杯咖啡,小聊心裡的話,不僅有一種浪漫,還是一種享受。


這棟充滿古樸味道的打狗領事館,充滿懷舊與人文風情,紅磚塊搭配上蔚藍的天空,顏色感覺很舒服。


拱型窗台外的高雄港,與遊客休息的畫面,讓人覺得蠻浪漫的。


我以前蠻喜歡新加坡萊佛士酒店那個幾百年前古樸的長廊建築,沒想到,在高雄也看得到。


西子灣,浪漫的夕陽遠近馳名,遠處幸運的大陸遊客興奮地拍著一張張的照片,而碰上台灣調皮的學生,站在高處比出特定的手勢,位西子灣點綴出生動的人文味道。


旗津渡輪上,一群畢業旅行的學生們,為了看一隻大貨輪,紛紛跑到我的眼前擋住我的視線,好呀,就把你們拍起來。


這是旗津的海岸線,每次飛機降落高雄時,我總是會探頭望著窗外的旗津海岸線,因為我覺得他很漂亮。


新舊建築夾雜的高雄景觀,海港,總是讓人有一種新與舊夾雜的意境,那意境並不差,反倒是映出一種融合與演變。


這是位於旗津的砲台,很久以前來過,不過,現在已經不能看到下方懸崖般的景致了。(種了一些樹圍起來了)


就是這些樹與籬笆,可能是基於安全理由圍起來了。


這是旗津的旗后燈塔。


旗津,一個佇立魚高雄港外面的小城鎮。


高雄港的出海口,還記得當年當兵要去金門時,船開到這裡時在心裡的激動與難過,不過,這裡也是從金門休假回來,讓心中雀躍與興奮的地方。




位於旗津的天后宮,是很古老的古蹟,媽祖的神力,一直受到台灣人的崇拜與景仰,而我雙手合十,求的是媽祖娘娘賜予我有足夠的勇氣面對一切的低潮與困難。


旗津渡輪,來往於渡船頭與旗津之間的Ferry,很有意思的一項交通工具。


這是旗津街上拉三輪車的老阿媽,為旗津製造出許多古樸的古早味,只是,一個阿媽拉著兩個阿媽,其實,大家都有點辛苦。


高雄的最高建築85大樓與前方的高雄港景觀。


這是位於西子灣那邊的渡船頭,其實,景觀蠻像我先前在塔司馬尼亞的Hobart看到的那幕藍天配藍海的碼頭景致,美呆了。

對了,到高雄,不要忘了住在最有家中氣氛的時尚高級公寓-台灣阿帕豆服務公寓唷。

~~~~~~~~~~~~~~~~~~~

台灣阿帕豆服務公寓出租公司提供包括全套家具、廚房以及管家等設備的高級公寓出租。非高雄民宿、高雄民宿風、高雄民宿瘋的經營模式 高雄民宿,高雄市民宿,高雄墾丁民宿, 台灣花蓮民宿,台中清境民宿, 宜蘭縣民宿, 高雄民宿, 高雄縣民宿,高雄市民宿,高雄民宿, 高雄市民宿,高雄民宿, 高雄市民宿,高雄民宿, 高雄市民宿,高雄民宿,高雄民宿網,高雄市民宿,高雄民宿,高雄市住宿、高雄民宿網、高雄住宿網、高雄日租套房、高雄市日租套房、高雄民宿旅館高雄民宿, 高雄民宿網,高雄市民宿,民宿,愛河民宿,柴山民宿,西子灣民宿高雄民宿、高雄市民宿、高雄住宿、高雄市住宿、高雄民宿網、高雄住宿網、高雄日租套房、高雄市日租套房、高雄民宿旅館,高雄市住宿、高雄民宿網、高雄住宿網、高雄日租套房、高雄市日租套房、高雄民宿旅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artm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